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审计处党支部、校友办党支部与土木交通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

发布日期:2023-12-04    作者:贾东哲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进一步领悟精神伟力,汇聚奋进力量,1129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机关审计处党支部、校友办党支部和土木交通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东北林业大学校史馆,回顾一代又一代东林人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建校伊始 创业维艰”“曲折前进 蓄势待发”“抢抓机遇 跨越发展”“锐意进取 深化内涵”“改革创新 建设一流”五个主展区,了解学校在各个阶段的奋斗和发展历程。

党员们在塞罕坝精神展区驻足停留,墙壁上“东林精神—标注塞罕坝”几个大字格外醒目,下方一幅幅老照片诉说着东林学子与塞罕坝的故事。61年前,47名东林学子踏上这片土地,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书写了属于塞罕坝的绿色奇迹,用艰苦奋斗的东林精神标注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感受塞罕坝精神的丰富内涵。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东北振兴和美丽中国建设!





上一条:宋吉红带队对食堂专项问题整治工作实地检查 下一条:【主题党日】东北林业大学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