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财经管理突出问题和食堂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和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高校财经管理突出问题和食堂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7月17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志坤等校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吉红主持。

 会上,审计处汇报了财经管理突出问题和食堂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部分责任部门汇报了未完成整改问题的进展情况、未完成整改原因、下一步采取措施以及整改时限。

 张志坤强调,全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学校的财经管理和食堂管理。同时就推动问题整改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对管理上的空白地段和薄弱环节,要重点加强,规范管理;二是对重点难点和历史遗留问题,要勇于攻坚克难,做好沟通协调,群策群力推动解决;三是尽早全面完成问题整改,同时要注重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强化内部控制建设。

 宋吉红就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有针对性地整改问题;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原则,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整改速度,确保问题的顺利整改;三是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责任部门联动协作,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已有问题和整改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整改好,确保专项规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两个专项整改推进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审计处传达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