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东北林业大学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3日,东北林业大学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集中学习,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处长刘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的使命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审计干部要深刻领会 “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重要要求,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第二部分为业务交流研讨,两校审计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就党建引领、审计质量提升、监督成果协同贯通、审计队伍建设等主题交流心得,分享经验。

活动第三部分,双方支部党员“跟随总书记的足迹”共同参观哈军工纪念馆,先后参观纪念馆序厅、历史陈列、历史建筑还原、人才和科研成果、纪念与传扬等6个常设展厅,观摩了“八一军旗”、国家领导人给哈军工题词、歼7E试验吹风木质模型等重点展品,深入了解哈军工的发展历程和为我国国防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更好发扬“哈军工”优良传统,传承好“哈军工精神”,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学校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主题党日】审计处党支部、校友办党支部与土木交通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两个专项整改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