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两个专项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纪委监委和省教育厅的有关工作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9月27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两个专项”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吉红主持,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秦金学汇报了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两个专项”工作的整改情况,相关责任部门汇报了未完成整改问题的进展情况和未完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采取的措施及整改时限。

宋吉红就推动整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毫不动摇地推进整改,务求整改落细落实落地,解决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体制机制问题,提升管理水平。二要加快进度缓慢、整改难度大等突出问题的整改,提高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进一步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根据专项整治工作的不同阶段和不同特点,分阶段总结整改情况,并及时向学校党委汇报。




上一条:【主题党日】东北林业大学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学校召开财经管理突出问题和食堂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