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保障部处级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薛静     来源:     点击:

3月11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1008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部部长兼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刘庆国、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潘忠文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审计组成员、后勤保障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秦金学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对审计工作的具体要求,充分认识新时代审计监督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审计揭示问题的“上半篇文章”。要正确对待和理解审计监督,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完整、真实地提供审计资料。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加大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力度,提升审计监督成效。

刘庆国代表被审计领导干部作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科室积极主动全面配合审计工作,实事求是提供审计资料,确保审计顺利完成;坚决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并以本次经济责任审计为契机,以审促改、以审促建,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防范风险,促进内部管理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审计处与校园建设处召开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与审计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宋吉红带队对食堂专项问题整治工作实地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