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审计处党支部联合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培养党员同志坚定忠诚的政治品格,5月30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联合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共同参观了“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专题展”。

大家首先在专题展开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从大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到党的二十大以来,入党誓词几度变化,但为国家谋富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誓言从未改变。随后大家听取了讲解员细致的讲解百年党史中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誓死如归的革命者陈延年、积极投身绿化事业的新中国第一代伐木工人马永顺、在三尺讲台上为无数贫困地区孩子点亮梦想的张桂梅……,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献,一段段振奋人心的事迹,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再现了一个又一个见证初心使命的红色故事,仿佛把大家拉回到了一百年前,76个鲜活的人物跃然眼前,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不懈奋斗,用生命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华丽篇章。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使大家深刻的领会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接受了思想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将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业的热情和进取精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 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